一叶飘落

高晓松的脱口秀是国内最好的,没有之一

与你携手天涯11世:

我曾非常自信,这辈子没有一个人值得我崇拜。小时候,对“XXX万岁”颇为不服,凭什么他就可以活一万年?呵呵,或许这是年幼无知的狂妄。年纪大了,看透了世事,凡事不再计较。同时,眼中更没有一个看得上的人。但是!看了二年的高晓松脱口秀,我感觉有点撑不住了。

在电视上、网上所有的脱口秀都看过,最喜欢,排在第一的就是高晓松的脱口秀(本文中没有提到那些个,落的很远)。不仅内容丰富,罗辑严谨,结论常出人意料。而且,口才极好!吐字清楚,用词造句干净利落。男中音非常耐听,声音不高不低,说出话来滔滔不绝。非常受用!


那首歌,也非常的棒!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”。


还有那句:“历史不是镜子,历史是精子,牺牲亿万才有一个活到今天;人生不是故事,人生是事故,摸爬滚打才不会辜负功名尘土;世界不是苟且,世界是远方,行万里路才能回到内心深处;未来不是岁数,未来是谜雾,读万卷书才能看清皓月繁星。奇文说今古,谈笑有鸿儒。”可称得上千古绝句。


高晓松太有才了。或者说,高晓松的团队太有才了。


第二个喜欢的是罗胖的脱口秀,以后我会专门写一写罗胖这个可爱的家伙。老天真是奇怪,“既生瑜,何生亮”。同一时期,冒出来二个如此优秀的人才。


当然,喜欢,并不是全盘接受他们在节目中的所有观点。我认为其中“明显的错误”或许有,相信他们各自有自己的资料来源支撑。所以,不深究,也不大惊小怪,知道有这样一个说法而已,权作参考。


高晓松的脱口秀是国内最好的,没有之一 - 东方不亮 - 铲除邪恶,恢复中华!

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