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飘落

兔子的套路,与套路很深的人交往什么样的体验

太牛了

改名叫“青鱼”了:


非洲:我有石油和矿产,咋整?




欧美:我给你开采!




非洲:被你们剥削上百年了,我现在要自己建厂,自己加工原材料,自己赚钱发家致富。




欧美:你没钱没路没水没电没头脑,建个毛?!




中国:非洲兄弟,别理他们,哥们帮你!




非洲:好啊好啊。




中国:哥们一向帮人帮到底。你看啊,矿区上游正好有条河,咱把这一拦,就是个大型水电站。




中国:有了电,就得把路也跟上,我们直接电气化铁路打通矿区和港口,让资源好挖又好卖!质量你放心,我们家的中铁和中铁建修高铁都是世界第一, 港口全球前十咱家占七个,中国交建和招商局专门干这个。大英帝国建航母都买的咱的龙门吊。




在铁路沿线和港口附近,我们再给你们建两个工业园区,专门往欧美出口零关税的消费品,挣那帮孙子钱多好。这个我们经验十足,中信集团、华夏幸福、泰达都是老油条了。




非洲:太够哥们了!可是我没钱......




中国: 没事儿,哥们有啊,我借给你!进出口银行有优贷(优惠贷款)、优买(优惠买方信贷),国开行有中非发展基金,工行、中行有商贷、随你挑。很简单,只要拿矿产、石油和国家主权担保一下就行。实在不行,你们的可可,芝麻,也能运到中国还款(注:中国吃的香油,很多是埃塞俄比亚出产)。利率吗,肯定比日本和美国高不了太多……非洲:那,那我美元外汇储备不够咋办?




中国:这太好了啊!咱两个央行抓紧弄个货币互换,以后咱哥俩交易,用什么美元!




非洲:就这么办!




中国:对了,既然通了电,那过去用不上的电视机、微波炉啥的也得配一下吧。我们这海尔、格力都是全球第一;给你修水电的中国电建还能拉着 美的电器 给你把白色家电都送货上门。价格嘛,好商量,我们现在搞家电下乡,买一批送一批。




非洲:我们这儿电视台没什么节目,天天就是看新闻和广告,要电视没什么用吧?




中国:没关系啊!北京有个四达公司,专门把我们特别好看的电视剧翻译成豪萨语、斯瓦希里语等当地语言。以后你们看广告看烦了,就看我们非洲版的《三生三世》,《亮剑》,《射雕英雄传》。兄弟之间,好东西,要分享!




中国:还有啊,现在都4G了,上网嗖嗖地。你这2G网络得让华为中兴给升级一下,价格是欧美的1/3。绝对亲兄弟,剁手价。




非洲:这个我喜欢啊!




中国:你看,咱们现在把贫穷落后的家乡的这么好,保不齐有人会眼红,会羡慕嫉妒恨。所以咱得保卫胜利果实啊。




非洲:这个,咋保卫啊?




中国:不如团购点枭龙?再来批 99A?这可是好东西,物美价廉还抗造,陆军指挥学院包教包会包分配。(注: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的外国学员中,已经出了5位总统、1位副总统、1位总理、8位国防部长 )。这事儿你就交给出门右拐的保利和中航技就行。




非洲:成了!兄弟一生一起走!




欧美:我擦!我们要去联合国举报!!我们要 CNN, BBC发中国威胁论报道!!



http://lt.cjdby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75086&extra=page%3D1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一叶飘落改名叫“青鱼”了 转载了此文字
    买卖不怕大
  2. 金华火腿改名叫“青鱼”了 转载了此文字
  3. 妙手偶得O(∩_∩)O改名叫“青鱼”了 转载了此文字
  4. 一叶飘落改名叫“青鱼”了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太牛了
  5. 阿凡提168改名叫“青鱼”了 转载了此文字